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同學們坐好!!!老師有事情要說」老師拿著課本拍著桌子

大家疑惑的看著老師

「我們班今天轉來一個轉學生,他是明星,所以有時候不在學校,希望大家多多跟這位同學好好相處」

「哇!!明星ㄟ,我一定要跟他拿個簽名」
 
「該不會是早上被一大群女生被包圍的男生吧」

「誰啊~~好想知道」

「你可以進來了」老師對著門說

門才剛開醫大群花痴就開始在大叫

「安靜可以嗎?」看來老師有點生氣

「你可以自我介紹」

「大家好,我是崔準洪,請多多指教」

「哇~~人不只長的帥,名子也好聽~」

「真難想像我們班有個明星!!!」

「你的位置在第五排最後一個」

 
「謝謝」跟老師到謝完後就走過去了

「好的,同學現在翻開課本地59頁」看到他走過去,老師就開始上課

他走到其中一個位子就停下來

「诶~~你不是早上那個女生嗎??」崔準洪看著那位子上的女生

「蛤?」她傻傻的看著崔準洪

「....沒事」他傻笑

「就走到她的位置後面做了下來」

45分鐘後

[噹噹噹噹~噹噹噹噹~]

一下課一群女生就跑到他旁邊問東問西

他原本要去找熙沁和憶欣聊天,但人太多讓他沒辦法行動

只好放棄,但他好像聽到有人在跟她講話

「傻沁要去福利社嗎?」憶欣問她

「蛤?喔..好」

她們兩個正要去的時候

「等一下~我也要去!!」他突然大叫

全部人目光注射到他身上

「啊...不好意思」說完就跑向熙沁那裡

「你們要去福利社嗎??」

「喔..對阿」憶欣有點嚇到的感覺

「我也要!!」他像個小朋友的說

「喔..好」說完我們就往西棟大樓前進

-----------福利社(餐廳)
 
「哇~~好多東西喔~」崔準洪在餐廳裡跑來跑去
 
大概不知道它是誰的,都會以為他是某個神經病院的人吧
 
「恩.....」
 
另一旁的熙沁專心的看著冰箱裡的飲料
 
「沁怎麼了??」
 
「我只是想哪個比較好喝」
 
「這問題也太簡單了吧~~」
 
「真的嗎?」
 
「真的拉~肚子裡的小孩都知道」
 
「你有小孩喔?!」
 
「你個頭拉,我是說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喝就選哪個啊~」
 
「問題是我都沒喝過」
 
「唉呦~快上課了,隨便拿一瓶拉~」說完她就真的隨便拿一瓶走去付錢
 
走出便利商店後
 
「我說裡面那個神經病人,你不走我們要走囉~」憶欣對著餐廳大教
 
「你說我嗎?」崔準洪指著自己
 
「不然勒~崔準洪沒救了」
 
「蛤?你再說我嗎??」熙沁做著跟崔準洪剛剛一模一樣的動作
 
「不對是兩個都沒救了....真的沒救了」憶欣說完就嘆了一口氣
 
準洪和熙沁呆站在原地傻傻看著憶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