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六個男孩走進【海雲高中】,身旁圍著一大堆花癡+三八

「啦啦啦啦~~今天好開心喔~~~」其中一個金毛+藍毛的男孩興奮的叫著~~

「幹麻開心~~拜託今天要上課ㄟ!!!」黑毛+把頭髮用的很高~~的男孩有氣無力的說

「因為我轉來你們學校阿~~」

「文鐘業~崔準洪頭腦有問題嗎?有人上課會開心喔~~」

「不知到」一個叫文鐘業的男生聳了肩說

「哇~~是B.A.Pㄟ~~阿阿阿阿阿阿!!」花痴一號邊講邊叫

「超帥的!!!!容國哥我愛你~~」花痴二號

之後越來越多女生尖叫

「ㄟ~正大賢你的高音要被比下去了~~」一個帶著毛帽的的男孩說

「最好是啦~~劉永才你很那個ㄟ!!」另個叫正大賢的男孩邊說邊推叫劉永才的人

「ㄟˊ~~平常最吵的方大哥怎麼不說話~~」劉永才奇怪的往後面

原來那個被叫方大哥的男生在聽音樂

「呀!!我們在這忍受著尖叫,結果你在聽音樂!!你這個死沒良心的」文鐘業邊罵邊把他的耳機扯下來

「活該啦!~哈哈!!!還是我聰明」說完他就跑走了~

其他五個男生見他跑走,也跟著跑了

「唉呦~」兩個女生突然大叫

「啊」

原來金藍毛撞到了兩個女生

「啊!不好意思喔~~」說完馬上扶起這兩個女生

扶起來後

「哇~~你好小隻喔~~」金藍毛只著其中一個女生說

「蛤?」這個女生呆呆的看著他

「你幾公分阿」金藍毛說

「1....5..2」

「哇~~好小隻喔~~」說完他微笑並摸她的頭

其他粉絲見狀尖叫,並拿起手機

「啊完了!!!!」他說完並拉著他們兩個跑往大樓

---------大樓

「好累阿~~」其中一個較高的女生說

「你們沒事吧~拍謝喔~」金藍毛摸摸頭髮

「對了妳們叫甚麼名子」

「我叫徐憶欣,她叫白熙沁」

說完她們變點頭

「真好聽,我叫崔俊洪」

才剛說完....

「唉呦~~把妹喔~崔老弟」五個大男孩走過來

「哪有!!是我剛剛不小心撞到人家喇~~」

「是齁~不用找藉口~」帶的毛帽男生說

「哥!!啊~對了」說完就看著她們說

「我向你們介紹一下,這個是劉永才,他三年級」他指著帶毛帽的那個男生

「哈囉~」

「永才哥旁邊的是金力燦他是大學部」他指著黑頭髮然後把頭髮抓的很高的男生

「Hi~~」

「這個是方容國,容國哥也是大學部的」

「你們好」

「最旁邊的是正大賢,大賢哥跟永才哥同班」

「初次見面~~」

「最後,後面那個男生是二年級的文鐘業」

他靦腆的對她們笑了笑

「而我是一年級的~~」

「重頭戲來了~~~你知道我們是誰嗎??」他們六個突然擺pose

「我知道~~beast嘛~~」憶欣突然說

他們六個差點昏倒

「痾.....不是ㄟ」力燦說

「恩?!難道是2pm不對呀~還是boyfriend?」他在旁邊碎碎念

「不對啦~~我們是B.A.P拉~~」他們六個同時開口

「喔~~新團嘛~~」憶欣說

「..............B.A.P是什麼?可以吃嗎??還是喝的??」熙沁呆呆的問

頓時大家變的很安靜

幾秒後...

「我看大家還是去上課好了~~」力燦尷尬的說

「也好.....」

說完大家就往各自的班級去,只剩熙沁一個人在這裡傻傻的站著


----------------小編廢話時間-----------------

拍謝喔~第一次寫所以有些人台詞不多

而且可能有點托太長

還請見諒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