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星期過去......

「大家也知道,星期五就是校外旅遊了!!這段時間先找好隊伍並且分配房間,恩...盡量2男3女,OK??」老師勁量放大聲音

「可以~」全班一說完就馬上跑去找人

一群花痴蜂擁到MIR和準洪的位子上(MIR也在同班)

「MIR OPPA我可以跟你一組嗎??拜託~」路人甲裝可憐對著MIR說,真的很噁心...

「ZELO OPPA你可以跟我一組嗎?」路人乙對著準洪說

另一邊沁和憶欣..

「我們一組吧~順便找官敏~」憶欣勾著沁的手朝我們班的開心果去

「官敏我們一組好不好~」憶欣裝的很可憐

「當然~剛剛好正要找你們」她很理所當然的說

「恩...我們跟韓文傑還有權一生一組吧~」官敏臉紅說

「唉呦~想到你的小男朋友一生啊,好吧~我肚量這麼大,就隨便吧」

「誰在叫我啊~我的小公主~如果要跟我一組我當然奉陪阿~」韓文傑一聽到有人叫他就飛奔過來

「三八傑,你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花痴ㄟ!!」憶欣又生氣又好笑

「怎麼會呢?是不是~我的傻沁小公主」

「蛤?」沁突然

「沒事當我沒說...=3=」

「果然!!沒有人可以比的過傻沁~傻的厲害!!!」官敏得意的看著三八傑

「呿~=3=」

「你們在笑什麼?」一生邊說邊講的走道這

「啊!!對了你的小女朋友想跟你一組啦~」憶欣把剛剛的事情全說出來

「你不要亂講啦!!」

--------最後一節下課--------

「ZELO外找~學姊」路人丙大叫

「學姊?我有認識的學姊嗎?應該沒有吧?」他心裡想著

走到門口後,是一個長相亮麗身材好的女生

「放學後到3年7班」說完就轉身走人

「誰啊?你女朋友喔,長的真漂亮」官敏跑到準洪旁邊問

「你個頭拉~我有戀愛禁忌啦」顯然他很激動

「不是就不是~幹麻這麼激動~懶的裡你啦」

他們說的話全班幾乎都有聽到,沁她們也有聽到,但不以為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~~沒打喔~最近都沒空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